close

把這張支票獻給GDI 呆呆向錢衝的夥伴們

GDI是您一生不能錯過的好事業

呆呆向錢衝則是您這輩子決不能錯過的優質團隊。

 如果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

只要10美元,就能輕鬆創業、快樂加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童童,當初因為拜讀了羅伯特.T.清琦的書

進而開始尋覓合適自己的賺錢系統,讓我發現了GDI~

如果你和我一樣,看完GDI的影音介紹後興奮的睡不著,

我相信,你對GDI的熱情將與日俱增~

好多從事業務的朋友向我推薦各種投資工具

我總是習慣性的問:利率是多少?

因為這是最現實的問題

這時業務會眼睛發亮的說:放個15年,要達到18%是很容易的......

但是他們一定不知道,GDI給我們的利率是多少

每個月10元美金

試算目前每個月保守估計有200美金入帳

報酬率:(200-10)/10*100%=1900%

當然這樣算是不合理的,因為GDI的收入只會持續的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I團隊講師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