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美商GDI的小雪~

 

加入GDI一個月又22天的時間終於晉升到事業代表了, 在這裡非常感謝我的上線夥伴波西小婷小乖小珍姐的支持跟照顧!更感謝每天晚上陪著我熬夜貼文的土豆跟波西真的很感謝他們陪著我一起努力! 

 

成功不是偶然的真的是需要恆心跟毅力努力的付出一定會有所收穫這句話我一直深信著!最後我還是決定加入因為GDI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可以: 

不用囤貨、零風險、不需要出去推銷,只要有網路就可以作業了,加上所賺取的每一塊美金是終生的收入!

 

當初只是想要找一份網路的兼職無意中發現了GDI,當然也研究了一段時間因為曾經做過直銷的我對直銷的事業有著一種莫名的反感但是直到接觸到GDI 我才又有股衝動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貼文可以貼出一片天空也可以貼出個未來我的網速只有384kps但是不管多慢的網路我都還是一直堅持著我的信念堅持著我的理想!

 

這是一套平凡化的事業,也非常符合「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句話。想賺錢一定得付出,但是我相信成功是留給...有夢想、肯行動、夠堅持的人。

 

我是個上班族我的網速比大家都慢我都做得到了為何你不行呢?!如果認同小雪的理念的話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跟小雪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I團隊講師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