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我是美商GDI 的小雪~

  

記得前幾天才寫過見證,今天很開心的又更上一層樓的進入GDI 的第二站,加入GDI 一個月又27天的時間終於晉升到事業經理了!

  

現在只要有人問我,你的興趣是什麼?我的回答就是:「貼文阿!」

雖然說貼文也是有辛苦的時候,但是只要看到自己的成果有出來,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經營GDI 時,不管是貼文被刪掉、還是被檢舉,甚至一段時間都沒有訪客,但是我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的理念跟堅持,每天都重複的動作就是一直的貼貼貼!

 

因為心中一直認為「最壞的時候就是最好的開始」。只要自己有創造力,懷著「最好的希望,最壞的打算」的心,創業理念清楚而具體,並實行所謂的「搭建大船理論---不要滿足於在河邊釣魚或海邊釣魚,而應該搭建一條大船到遠洋捕魚」,那就夠了!你每天都很滿足,很有自信,對自己很滿意,對生活很滿足,這就是最幸福的。

 

一直對自己說: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所成長,只是在於時間性的問題而已!

 

最後在這裡要感謝我的上線夥伴波西小婷小乖小珍姐的教導跟照顧!更感謝每天晚上陪著我熬夜貼文的土豆波西也感謝各位下線夥伴們的努力支持跟體諒!

 

沒有你們也就沒有今天的小雪,所以小雪謝謝你們!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哦!

 

 

電子商務這麼多,如何運用掌握你的工具借力使力, 提升生活品質與生意通路,獲得成功、快樂、富裕的健康人生?


參予GDI的營銷計畫,那麼你的網上生意將會更有效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I團隊講師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