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I 事業代表土豆,全球見證分享~【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

 

大家好! 我是GDI土豆

 

我十八歲時有個想法! 

要一生都替別人工作,還是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呢?

 

當我下定決心的時候,選擇了自己開創事業!

但一個年紀輕輕的我,手頭上只有一萬多

有何能力談創業?

 

此時靈機一動上網查詢創業,這也將成為了我人生的轉捩點

我看到了GDI網路創業!

 

先抱著懷疑的想法,上網繼續查詢GDI相關資訊

後來發現真的只要10美金購買WS網域經營權就能創業。

 

還能一點一滴的累積,創造終身收入!

正符合我目前的現有條件!也讓我心動了~

 

我加入GDI第一天開始,努力的經營學習

讓我在第二十六天,成功踏上了第一步事業代表

 

感謝GDI的團隊夥伴們的協助

更感謝波西和小雪和我一起打拼到半夜

 

途中難免遇到挫折和困難而感到灰心

是你們兩位給予我鼓勵和關心!

我愛你們~

 

有夢最美,而有夢主動去實現更美!

 

加油!邁向第二步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I團隊講師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